close



最近這台非常的,那種夯是你要掏出大把鈔票,都還不見得可以買的到,就跟許多腳踏車一樣,都缺貨耶
可能養生風興起,加上某些書大力的強調需要頂級的果汁機,尤其是三匹馬力以上的機器,才能將食物的營養完全打出來,於是它就變成目前最熱門的產品啦...

我和小狗都愛喝果汁/豆漿,當然也希望既然都辛苦打了這些果汁/豆漿,就要吸收到更多的營養囉~看到大家把這台果汁機說的很神奇(如:可以打碎 i-phone,高爾夫球....),那我們把平常的水果/黃豆打的碎碎的應該是很容易的事吧! 重點是這樣我就不用每次打果汁都還要濾汁,或是濾豆渣啦........

上網survey了很久(??),從一開始要買vitamix到變心要買blendtec其實應該也是只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啦,沒辦法我很善變的,既然決定要買blendtec,又開始被公司貨,水貨和一堆型號給搞昏頭,價錢也差很多,各賣家說法也都不一,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,後來google到了曉光爸的文章,才讓我完全了解各型號的不同,然後又開始思考要買有台灣保固的商用機或是水貨的家庭機? 經過價錢的考量及實用性,決定買水貨的家庭機就好了,也抱著賭這個公司的產品品質吧!

然後又開始上網找代買的買家,主要是想要有現貨在台灣的,畢竟很想趕快拿到...後來在yahoo找到一個非職業的賣家,已經有現貨在台灣又是雙杯雙蓋板,就決定跟他買了,本來是要跟其他人競標,後來發現自己實在是太想拿到的,就直接用直購價把這台標下啦,感覺有點衝動 ><" 但是就是很想買到也很想趕快拿到.....(耍任性ing)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